海绵桃子

苏 暖:

2016年3月16日 陰

如果不是因為面子可能會想和很多人停止往來,但是我太好面子了,所以只能想問題可能出在自己身上,又覺得我的人生也就這麼多了,為什麼要花費在不想看到的人和事上⋯我真是想得太多的一個人,難怪這麼瘦 ( ˚᷄⌓̉˚᷅)

承認自己多數的時候挺傱的,承認很多事情是在意的但是也是能接受的,會感覺輕鬆一點。
但得知親近的人被我的朋友吐槽說了不合適的話,我卻有點沒有勇氣直接去找朋友對質,這讓我非常非常非常乘以一萬次方的懊惱⋯

--------------

以及這次的圖上有幾張有Logo,突然想到有個人在微博、微信上發了我的圖修改了部分文字,評論他讓他刪除的時候,他說是從lofter上截的圖。

發圖不是為了讓盜用的,還請放過Ò ‸ Ó


----------------
很久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茶了

热度(56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