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桃子

菠萝乔少爷:

家里的熊孩子们全是捡来的,应小朋友的要求,说说他们的来历,以下是长篇流水账预警~🙈

卷卷是在2012年1月26日在上海街头被发现的,当时我们和朋友们吃完午饭,朋友开车送我们回去。等红灯的时候,卷爸说前面有个小狗好像在徘徊~于是朋友把车靠边停,卷爸下去看看。当时卷卷没有躲,卷爸蹲下,卷卷也向他挪近了一点。卷爸慢慢伸出手,卷卷就舔了他手背一下~还犹豫什么,那么冷的天,赶紧抱上车~然后朋友开车把我们送到了附近的宠物店。其实当时想的是送给卷爸的表哥表嫂,因为他们家地方大,也收留了流浪动物。但是经过了短短几十分钟的相处,我们就有点舍不得卷卷了。在宠物店给他洗澡的时候,我们就联系到了专门托运动物的公司,一路都非常顺利。到了家这边,因为卷爸那天要上班,是外公外婆开车去机场接的卷卷,在车上卷卷就吃掉了外婆喂的一个大肉包,可能这也是卷卷特别喜欢外公外婆的原因之一😁

汤圆是2016年1月5日回家的,那天下着雨,特别冷。中午我下楼喂猫,回去的时候余光瞥见草丛里好像有个白色的东西,以为是小猫。走近一看他还站起来了,竟然是个小兔子。当时笼子里还有一块抹布,已经被雨水淋湿了,上面还有好多屎球球。我确实有点懵,兔子从来没养过,但是第一反应是先把他拿出来。因为怕是别人暂时放在那里的,我还和他一起在大堂门口等了十几分钟。但是因为实在太冷了,他身上也有点湿,怕他扛不住,就拎回家了。汤圆儿从小就是心大的宝宝,卷卷见到他特别激动,在他耳边大吼了好几声,他完全没事儿人一样,很快就和卷卷哥哥相亲相爱了。照顾汤圆的过程可能是最艰辛的,主要是兔兔这种生物太脆弱了。所幸汤哥现在白白胖胖,每天都很开心~😊

小米是2016年7月1日那天被卷爸在澳门的车流中救下的,一路握在手里带过了关。卷爸说那天是建党日要给他取名“党生”,被我狠狠拒绝了~😒小米刚来的那两个星期,真的是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喂一次。还好他很坚强,一点一点地长大了。在我们家的三个多月,学会了飞翔,换好了毛。后来我们把他放归到了普陀寺旁边的一片林子里,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,但我们依然非常想他...❤

年糕的故事可能朋友们会比较熟悉,2017年2月10日我们第一次遇到他,他就跟我特别熟似的跳到我的身上开始踩奶,卷卷冲他叫他也完全不怕。因为初十的关系,我不想再养猫,于是接下来的两个星期,我每天下楼给他开小灶,帮他找领养。无奈几个领养人都不靠谱,甚至有把他送过去了又接回来的情况。在2月27日那天傍晚,年糕终于回到了我们家。后来我回想这段日子,最感谢的就是那几位不靠谱的领养人,如果不是他们,我就不能和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一起生活了。🌝

普洱的前身是小煤球,之前的一年多,她每天两次在隔壁栋的楼下等我,三百多天,我们没有一次爽约过。即便有很靠谱的领养人想养她,但是奈何一直抓不到。也许是缘分到了,2018年3月25日,她自己走进了外带箱,4月3日,正式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~😝

虽然与他们相遇的情景各有不同,但我们(不要脸地说,主要是我🙈)在他们身上都付出了一样的真心和辛劳,而他们也回报我们非常非常多的温暖和爱。

感恩于每一段相遇,也感谢大家对熊孩子们的喜欢~🌷如我主页所说,捡回来的娃娃真的很可爱的。愿这世间流浪的小动物越来越少,也愿所有的小动物都能被温柔相待。❤❤❤

热度(3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